这两天的心情都很复杂,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,但肯定的是不高兴。 因为我妹妹昨天入营了(Nasional Service),还是被派到沙巴去。我和家人都很担心她在那边的生活,妈妈还忍不住心里的担心而哭了好几次。
我六年前也是有选中,但只是派到彭亨州罢了,可是妹妹比我就远的多。她是一位少讲话的人,什么事也不敢怎么说,真担心她给人欺负也放在心里啊!
希望星期五快点来临,因为家人和我已经买了飞机票飞去沙巴看妹妹。
祝福她一路平安,高兴快乐

Categories:

2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Thenana says:

    之前我姐姐也被派到登嘉楼去。我妈咪也哭了很多天。今年我也有可能会被抽中,妈咪很担心呢!:(

  2. Sam Wong says:

    今年?你好不知道你有中还是没中的吗? 妈妈一定是担心地!!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