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April 2011 @ One Utama
谢谢辣手网和RAM Entertainment 送我两张戏票!
由于这样戏票要等这部戏上映两个星期后才可去看,所以那天真还想包了这间戏院,猜猜总共有几位一起看?
只有九位加我和朋友!爽。。冷气又冷。。哈哈

~还蛮喜欢这样漫画的图像~


这部戏请来很多演员合力演出。 男演员方面我喜欢谭耀文和方力申,喜欢他的性格,超有形。:p 女演员方面真的让我肯加认识张馨予,甘婷婷赵柯。也是让我想看这部戏的原因,你可说不是美女吗?哈哈。

这部戏是关于宅男和剩女都要把各宅给拆散,最后却爱上对方。 这部戏的故事是很不错的,可是太多演员的演出的原因就把这部戏拍得很乱,不好看。故事也变成了这边一段那边一段!最记得一幕因该不到1分钟又跳到另一幕了!看到闷掉,不是有美女早就睡在戏院里了!
对不起哦。。不是演员不好而是故事太乱,太多故事和演员!怎样都好,还是有把我带到笑点但不多!我相信谁看了也和我一样的看法吧!

Rating : 3/10

Categories: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