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人在家的感觉原来是
超超超闷得。。
因为家人去旅行了
我又要读书所以就一人在家
好惨哦(给人抛弃)
开始还以为很爽没人管
可是是错的不是看戏就是读书
连找人说话都没有
~~~闷闷闷~~~
这些就是我这两天看的戏



Categories:

6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小虫 says:

    哇~~~但你也看蛮多的戏咯!!

  2. fufu says:

    你有很多時間哦
    我很久沒有看電影了 >.<
    家裏沒有買哪個package
    所以最新的tvb series要等明年才可以看到
   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會在馬來西亞嗎?
    我要看四奶奶那個戯~~

  3. 哈哈,要變宅男了
    看戲也不錯的,時間會過得比較快似的

  4. 3ugene says:

    那一套好看???

  5. Sam Wong says:

    嘉进:
    是啊。。。就是闷才看得。。。

    fufu:
    哈哈。。。时间每个人一样啦。。。
    没多没少。
    你不是马来西亚人吗?为什么不在?
    四奶奶的好看。。。

    ChinMun: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我不要变宅男啦
    是啊。。真的很快。。

    3ugene:
    仔仔和四奶奶
    这两套都好看

  6. 天使 says:

    我想看[老婆大人2]~~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