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刚过去了
我没什么送给我母情
只可跟我伟大的母亲说声
母亲节快乐。。。
没有你怀胎九个月
没有你的细心照顾
我不会健健康康
来到这世界上
没有你的陪伴
我也不会快乐的活到现在
我不会忘记
你一切为我的付出
谢谢你。。。。。。妈

Categories:

3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3ugene says:

    虽然母亲节过了
    但是还是要对我们妈妈说:"母亲节快乐":)

  2. Florence says:

    母亲...
    她..真的很伟大:)
    希望你mummy可以永远开开心心的

  3. Sam Wong says:

    3ugene:
    是啊。。。母亲节快乐。。。

    Florence:
    谢谢你哦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