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到一个好消息
那就是曼联会来到马来西亚了。。
好兴奋哦。。。。
时间是七月十八
那天刚好又是我的生日。。
哈哈
票价的价钱分为:
Rm308(对号入座)
Rm98
Rm68
Rm58
还有就是2000张Rm28的学生票
详情可到www.ticketpro.com.my
希望那时候看到你们。。。

Categories:

6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3ugene says:

    替你高兴
    可惜我不是足球迷>.<

  2. Thenana says:

    我也替你高兴,可是我是羽球迷!

  3. Sam Wong says:

    3ugene:
    谢谢你哦。。。

    yinhui:
    谢谢。。
    我也是羽球迷
    可是足球比较喜欢

  4. 小虫 says:

    太贵了啦~~~~去不起 XD

  5. Sam Wong says:

    嘉进。。。
    会很贵吗?
    还好啦。。。

  6. Sam Wong says:

    嘉进。。。
    会很贵吗?
    还好啦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