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气好热哦。。。
睡觉流汗
吹冷气也流汗
最另我生气的是
连冲凉后不久也觉得很热
让我做什么事情是都专心不到。。
你们有发现天气变热了吗?
记得要喝多点水咯。。

Categories:

6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近来的天气都是这样,让人觉得闷闷不乐的。

  2. Chris says:

    我也是很热... 下雨后也是热..

  3. 小虫 says:

    哈哈!我的冷气好了
    所有不用受罪啦!哈哈哈哈 XD

  4. Sam Wong says:

    Felicia Lin:
    你也是阿。。
    都不道几时会变好一点。。。

    Chris:
    就是咯。。
    有点不舒服。。

    嘉进:
    那你就幸福咯。。。
    我就要受罪。。。

  5. Florence says:

    我开冷气也是还会流汗呢--""

  6. Sam Wong says:

    Florence:
    你也一样啊。。。真的好热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