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朋友告诉我一个惊讶的事情,可能对你们是很旧的事,早就知道啦。可是对我却是第一次,那就是在tvb的《有营煮妇》出现鬼的影子!
听了我都吓一跳,这套戏早就在我的手提电脑了,可是一直都还没看,所以昨天也找了有鬼的那段看,真的很恐怖!让我对这套戏有阴影了,所以我打算不看了,还要删除在我电脑里!
从小看到大的tvb连续剧,既然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吓死人了!

Categories:

11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小叶子 says:

    真的啊!?
    好恐怖哦~

  2. Sam Wong says:

    真的啊。。。好恐怖。。。!!
    你也有看?!

  3. 蕴如 says:

    在哪个部分?我没看,幸亏..

  4. 真的啊? 可惜我不看香港连续剧的...

  5. Sam Wong says:

    蕴如 :
    第七集。。32分17秒!

    Akira 思胜 : 真的啊。。。你不看香港的啊。。?!为什么呢?!

  6. nons says:

    来到这里才知道有这回事,哈~我这只井底蛙睡太久了..
    我要去找来看一下..

  7. Sam Wong says:

    nons :
    我也最近才知道吧了!!
    看了不要发梦哦。。!!hehe

  8. nons says:

    真的很恐怖啊??
    我借来的一整套还摆在柜子里…我还在想着要不要开来看……

  9. fufu says:

    wow... is that true?? omg.. scary ><

  10. says:

    huh? really i m watching this series now!!!

    i'm already in 25th episode leh~ and not even realize

  11. Sam Wong says:

    nons :
    不会恐怖啦。。几秒罢了。。
    开下也无妨啦。。不敢就不要勉强自己!

    fufu :
    true ah...u can watch 1st..actually no very scare de..but I scare ghost so make me uncomfortable lo

    L² :
    I also din see even I watch finish le..
    U can watch back de...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