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6.24am
漫长凌晨又过去了
对,本人我还没睡
因为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
让我睡不着
什么事就不多说了
就是给人骂。。
我当然没骂回。。(讲道理的嘛)
最后也没事了。。。
可是心里还是很痛咯。

这漫长的夜晚做了什么呢?
还是沉迷在facebook,blog,还有看球赛
曼联胜了2-0
我感觉又浪费了睡眠的时间
不说了。。
早安。。

Categories:

6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Jiasheue says:

    現在好好去睡一覺吧
    睡醒了就會沒事的~

  2. Vivian Ng says:

    别想太多,事情会过去的。

  3. CynDi says:

    宁静的夜晚总是很漫长~
    无奈~

  4. 寂静的夜晚...
    总让人觉得惨凉...
    haiz..
    突然感触而已 :P
    雨过天晴就好了,不要想了!

  5. Florence says:

    若我不开心会直接去睡觉...
    因为睡了就什么都不用想...
    希望你的心情会有好转...
    要快乐哦...~

  6. Sam Wong says:

    snow:
    说的好。。。
    我也不要想了。。
    忘记它吧!!

    vivian:
    嗯。。。
    知道了
    我也不想想了!!

    CynDi :
    对啊。。
    其实我很喜欢夜晚的!!

    夏娃公主:
    怎么啦?
    好像有东西要说哦。。
    我们会没事的!!

    Florence : 
    谢谢你。。
    我会快乐的!!
    你也是哦。。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