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东西为你做,因为我不是医生。
只可以为你祺祷,祝你身体永远健康。
很开心看回你的笑容。。你好坚强。

Categories:

9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蕴如 says:

    我也帮忙祈祷

  2. KELLY.L says:

    me too~~
    dan bang shui 祈祷ya?

  3. 小虫 says:

    你可以去照顾他的嘛~!!

  4. Florence says:

    加油咯.愿你朋友开开心心的

  5. Sam Wong says:

    蕴如
    谢谢哦。。。

    JiaJia:
    我的朋友咯。。

    嘉CacinG進:
    好主意
    可是只是朋友啦。。

    Florence:
    谢谢你哦。。。一定的。。。

  6. Chris says:

    大家一起祈祷吧。。祝福一切安好..

  7. Sam Wong says:

    Chris:
    谢谢你哦。。。

  8. 3ugene says:

    我也祈祷
    有你的陪伴是最好的祝福

  9. Sam Wong says:

    3ugene:
    我们是朋友。。。
    陪伴的人不是我啦。。。
    谢谢你的祝福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