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le
Max = 10人
传给那些你觉得他/她的blog很可爱
或他/她很可爱的人

谢谢
静雯狮子
颁这个奖给我
谢谢你们哦

我要把它颁给所有在我list 的朋友们
如果没在我大名单你
我向你们说身对不起先咯
可能我忘了。。

Categories:

5 Responses so far.

  1. 小虫 says:

    haha~我的大名有在内呢!! XD
    谢谢啦!

  2. Sam Wong says:

    静雯

    哈哈
    还是一句谢谢
    没你就没多一个奖咯!

    嘉CacinG進

    哈哈
    不用可气

  3. AZ says:

    哈哈,不用客气哦^^
    恭喜大家~

  4. Sam Wong says:

    谢谢你哦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