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的真快耶
吃吃,玩玩,睡睡。。。。
这样就过一个月了
我放假也要到尾声
所谓玩的时间终让人觉得时间过的比较快是没错的

明天就要回去魔鬼学校了
也是拿成绩的一天
心情当然紧张啦!
可是我有信心一定考到不错的
我去年的努力肯定没白费

读书其间我大多书都是读书
把很多东西都少做了:
1)上网/写部落格
2)看电影/走街
3)睡觉时间减少
4)连面对家人/朋友(只有学校朋友)也少了

我要为梦想而奋斗
虽然辛苦
可是值得
魔鬼时间,我要挑战你
我是最后的胜利者

ok..write until here. Want sleep le...6am need wake up prepare to challenge lo

Categories:

Post a Comment

comment